登录入口
一、办公管理运用方案

  办公管理部分企业常见困扰

  1. 员工汇报请示工作不方便?
  解读:
  员工进行工作请示是企业必有的情况,面对面交流或提交书面报告已不能完全满足工作需要了。
  常见现状:
  ① 老板与员工工作时间不同步,请示工作不方便;
  ② 请示工作耗费大量纸张、沟通时间等;

  2. 老板审批工作缺乏网络平台?
  解读:
  老板审批工作是老板最基本的工作内容之一,也是企业老板管控企业的重要手段。
  常见现状:
  ① 出差在外不方便审批工作;
  ② 审批工作不方便对比历史信息;
  ③ 审批信息反馈给申请人不能同步;

  3. 邮件收发缺乏信息分类管理?
  解读:
  邮件往来已经成为信息交往的重要载体,对邮件信息进行分类管理将很大程度上提高企业邮件管理的质量。
  常见现状:
  ① 所有客户的收发邮件信息都混在一起;
  ② 收发邮件无法关联客户基本资料与跟单过程;

  4. 工作安排缺乏提醒?
  解读:
  工作安排缺乏管理与提醒将对工作带来很多干扰与不便。
  常见现状:
  ① 工作安排混乱;
  ② 重要信息容易遗忘;
  ③ 无法对员工的工作安排进行指导;

  5. 客户来电缺乏记录?
  解读:
  电话往来是经常发生的信息,管理客户来电对企业来说也有着重要意义。
  常见现状:
  ① 企业领导了解每日客户来电缺乏信息平台;
  ② 客服人员接听电话后也不方便给领导反馈沟通内容;

  办公管理运用方案
  沟通交流方面:内部公告、内部邮件、外部邮件、手机短信、工作点评、办公论坛、来电记录
  功能运用说明:支持一对一交流、一对多交流、论坛交流、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满足企业各种信息交流,借助软件平台提高工作交流效率。
  工作安排方面:工作日程、待办任务   
  功能运用说明:方便对工作进行安排,可以给自己设置待办任务,也可以给他人安排任务,可以在工作台提醒,可以设置手机短信提醒
  请示审批方面:系统内重要信息均可设置审核,在办公管理中进行审批
  功能运用说明:通过网络办公,实现工作请示与审批能高效流转,便于掌控企业。
  工作考核方面:工作目标设定、员工积分、考勤管理、员工日志、工作汇报、工作点评

  功能运用说明:设置工作目标,系统对完成工作能实现自动评分,也支持手工评分,便于了解员工工作质量高低。通过员工工作汇报,可以了解员工工作进展,进行工作点评考核等。考勤管理让工作时效更强,人力成本更低,员工工作汇报便于了解员工工作情况。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