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入口
八、生产管理运用方案

  生产管理部分企业常见困扰
  

  1、生产安排不够合理
  解读:
  生产安排是关系到按时交货、减少生产浪费,库存占用等一系列重大事件的首要环节,生产安排不合理将导致生产过程的整体质量不高。
  常见现状:
  ① 销售订单的总数量太多,生产排单有点混乱;
  ② 多个生产申请汇总生产单耗费较多计算时间;
  ③ 生产数量安排不够精确,造成过多生产积压库存或生成不足,交付延时等不利局面;

  2、不方便掌握各生产单的生产进度
  解读:
  作为主管生产的领导或公司主要领导,对生产进度的掌控是了解公司状况的必要环节,也是进行生产工作安排的重要参考数据。
  常见现状:
  ① 生产单较多,具体某一单生产进展不能实时了解;
  ② 生产单完成后不能及时反馈给库存进行验收入库;
  ③ 销售订单的生产完成后,销售人员不能及时了解;

  3、生产用料管理不够高效
  解读:
  生产用料、退料频繁,大量的原材料、半成品等物料信息需要管理,借助系统管理平台讲让工作更加轻松。
  常见现状:
  ① 生产领料具体用到哪个生产单不清楚;
  ② 生产用料统计耗费较多时间;
  ③ 生产用料是否利用率对比缺乏数据分析;

  4、生产成本与计件工资计算麻烦
  解读:
  了解生产成本是控制生产成本的前提,也提高产品利润率的基础。同时,大量生产型企业采用计件工资,手工计算生产工人计件工资耗费了大量时间,且不够精确,易算错等。
  常见现状:
  ① 生产单的合计生产成本不清楚具体金额;
  ② 销售订单生产完成后,销售订单具体利润不清楚;
  ③ 生产工人的计件工资计算耗费大量时间;



  生产管理运用方案
  生产安排方面:常规生产计划、生产计划审核、销售订单转生产计划、生产设计资料管理等。
  功能运作用说明:侧重对生产开始前的生产安排与管理,是确定生产前的信息管理环节。
  生产过程方面:生产单、生产方案、生产领料、生产退料、生产进度管理、质量检测、生产入库等。
  功能运用说明:是生产管理的主要环节,是确定生产后,产品生产完成前的管理,对于提高工作效率有着重大的意义。
  生产成本方面:生产单成本核算、计件工资管理。
  功能运用说明:对于核算生产单的人工成本、物料成本、其他费用开销等进行了管理,便于了解生产成本的具体信息以及有关上涨小调趋势等。对于生产计件工资,通过软件自动计算,节省大量工资计算方面耗用的时间。
  生产统计方面:生产产品统计、用料统计、退料统计、成本统计、计件工资统计、生产进度统计等。
  功能运用说明: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内容的统计数据,是企业研究生产方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重要数据。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