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入口
五、采购管理运用方案

  采购管理部分企业常见困扰
  

  1、采购申请与汇总采购繁琐耗时?
  解读:
  对于采购人员多,分期采购、分产品采购等,常需要先提交采购申请,然后集中汇总采购,以方便提高工作效率。
  常见现状:
  ① 采购产品数量多,需要交由不同的采购人员分别采购,集中生成采购单不便;
  ② 采购单完成后,原申请采购信息还剩多少产品未采购或在途物资等信息管理不便;
  ③ 采购申请汇总按条件查询、排序管理等不便;

  2、库存与采购缺乏协调管理?
  解读:
  采购与库存必然的关联性决定了采购部门与库存管理部门需要经常协调、沟通、提醒等。
  常见现状:
  ① 库存不足不能及时提醒采购人员做好采购准备;
  ② 采购多少产品最合适缺乏历史参照数据;
  ③ 采购回来的产品验收入库缺乏信息管理平台;

  3、采购管理缺乏提醒与分析?
  解读:
  库存低于下限自动给采购人员发送采购提醒,将很大程度上帮助采购人员在最合理时机进行采购。
  常见现状:
  ① 采购往往出现滞后采购或超量采购;
  ② 采购人员采购安排缺乏提醒管理;

  4、采购相关统计缺乏数据
  解读:
  采购信息是很多企业经常发生的,不可避免的信息,大量的信息如果缺少一个统计数据,将变得非常不利于工作分析。
  常见现状:
  ① 采购的产品那个时间段价格最便宜;
  ② 哪几个供应商和公司的业务往来最频繁;
  ③ 每月采购的产品与采购付款情况等统计信息不全;



  采购管理运用方案
  采购预备阶段:采购申请表、库存不足提请采购、销售订单转采购、供应商信息管理、供应商交往安排、供应商报价、产品价格对比
  功能运用说明:正式签约采购前,将企业采购的有关环节都进行管理,关联销售,关联库存,让采购准备更充足,更合理,更主动。
  采购实施阶段:采购合同(采购签约)、采购单、采购到货安排、采购到货入库验收
  功能运用说明:签约采购,进入采购阶段,管理与供应商的交往信息,进行采购到货安排,与供应商对账(方便结算货款)、采购回来的产品提请入库验收等。
  采购款项管理:付款计划、付款记录、发票管理
  功能运用说明:支持分期付款,进行付款安排,付款计划转成付款记录等,对于付款收到的发票信息进行管理。采购付款直接关联到财务(电子账簿读取采购付款),借助对账单付款对账更轻松。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