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入口
无法通过网络审核工作

  具体问题分析:
  大量的工作汇报、项目申请、活动方案等都需要企业负责人进行审核、确认,传统的工作报批需要员工将有关内容打印成文,并在企业负责人有空之时,上办公室请示、报批。由于企业领导的空闲时间与有关员工的空闲时间经常出现交叉,使得工作请示、报批效率较低,同时,大量的办公耗损也加大了企业的开支。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工作数据不方便及时审核,容易延误时机;
  2、工作请示、报批效率低,占用员工、企业老板的工作时间;
  3、浪费纸张、油墨,耗费打印机、电费,以及部分企业为报批的交通开支与人力成本;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在办公管理方面,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设有数据审核功能,通过软件可以将工作汇报、项目申请、活动方案、费用报销等需要企业领导审核、确认的信息,通过软件传输给企业有关负责人,有关负责人通过软件进行网络审核、确认,给出批复意见,快速实现工作数据审核,减少往来时间耗费与办公耗费,提高工作效率。
无法实现内部公告

  具体问题分析:
  网络办公,几乎已经成为所有现代企业的办公管理平台。企业办公信息经常涉及公司会议通知、工作安排、活动规划、新闻资讯等各类信息,而这些信息都需要公司员工知晓并根据有关安排调整工作内容,执行工作任务等,传统的口头通知、手机短信通知、QQ群发消息等,只能起到“消息传达”效果,无法分类整理,统计分析,而且,也不便将工作的具体执行情况与内部公告相对比。另外,对于永久有效及需要持续一段时间的公司信息,无法实现随时提醒各相关人员,如果公司不能联网,通过局域网通知内部信息更是不便。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长时间保留通知信息的提醒比较困难;
  2、对特定人员的通知不方便;
  3、不方便联网时通知信息不方便;
  4、无法核实被通知人员是否(已)查看了通知信息;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在办公管理方面,设有内部公告,信息发送可面向全体员工,亦或是部分人员,所有信息可以设置显示时间长短,对于通知对象是否阅读了信息有清楚的状态说明。同时实现了各种信息的分类管理,公司可以自定义分类类型,比如公司新闻、工作安排、会议通知、业界动态等,方便不同人员掌握相关信息。
无法实现局域网内邮件通信

  具体问题分析:
  并非企业所有人员都有上网的必要,但员工与员工之间、员工与企业管理层之间一定存在内部信息交流,因此,绝大多数企业采用局域网开展工作,而且企业内多台电脑间组建局域网也非常简单,然而在无法联网或者不方便联网的情况下,不能实现收发内部邮件,重要工作方案、产品信息、服务内容等只能以共享的模式传递,所有局域网用户都能“共享”信息,却无法实现特定对象之间的信息传递,很不利于统计、汇总收发信息的内容与数量。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局域网内无法实现特定对象进行内部通信;
  2、内部通信相对繁琐,不方便统计通信历史记录;
  3、不方便对收到信息、发送信息等进行系统分类;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在办公管理方面,设有内部邮件,实现局域网内通过邮件通信,无需联网也能收发“邮件”,并且分类记录收、发文件信息,对特定人员发送信息方便快捷,无需担心网络传输中的安全隐患,也不用担心员工上网干工作以外的事情。
无法汇总分析员工工作日志

  具体问题分析:
  传统工作汇报普遍让员工将日常工作内容以表格、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给公司有关领导,一方面,查找不便、管理繁琐;另一方面,管理层不便于按照工作内容、时间前后进行分类汇总,更重要的是不能及时批复员工日志,使得工作汇报流于形式。此外,企业每天都要组织专门的时间汇报员工工作、总结经验,既浪费时间又容易让员工产生厌倦心理,间接浪费企业资源。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工作汇报汇总分析不便、工作批复不及时;
  2、不方便针对不同员工的相同工作内容进行对比分析;
  3、不在公司的员工工作汇报非常困难;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在办公管理方面,设有员工日志,员工每天的工作内容可以通过员工日志录入,有关负责人可以随时查阅,并给予有关批复。对不同员工的工作日志可以实行横向对比,比较分析员工工作质量高低。此外,员工日志将员工个人基本资料、工作记录的历史过程结合在一起,管理层可以清楚的知道员工每一天的工作内容、成长历程等,为企业进行员工绩效考核提供依据。
  对于在外工作的员工,可以通过互联网登陆金智软件,实现工作的及时汇报。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