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入口
销售新人很难接手工作

  具体问题分析:
  销售人员离职后,对于他所负责跟进的客户,新入职的销售人员不能顺利接手,因为新人无法了解这些客户的购买需求、爱好、客户质量高低甚至客户购买习惯等,致使客户难以获得“贴心”服务,而转为购买其他同类产品。这些资料通过传统的行政文档形式较难传承给新入职的销售人员。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重新培训新入职的销售人员导致公司额外花费培训成本;
  2、重新获取客户相关购买需求爱好、客户质量等导致公司额外花费时间成本与公司内部开支;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个销售人员工作日志相关功能的软件,针对销售人员的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通过销售业绩统计、员工日志等得到较好的反映,销售新人清楚的接手离职销售人员的工作。
销售过程跟踪困难

  具体问题分析:
  销售人员业务开展进行到哪一阶段了,企业老板并不清楚,无法进行阶段性的有针对性指导,销售人员的工作缺乏监控性。传统的文档记录很难区分销售过程的阶段性,且无法进行销售各阶段的数据分析。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不清楚销售人员的销售进行的阶段;
  2、不方便根据销售阶段的不同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3、导致企业不必要的开支与时间浪费;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个销售阶段分析相关功能的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完善的销售漏斗,帮您对销售人员进行分阶段的跟进与指导。充分细化企业对销售阶段的掌控,让销售阶段的分析清晰明了。
销售员的工作汇报困难

  具体问题分析:
  销售人员很少给老板进行工作汇报,老板也没有太多的精力或条件组织专门的时间、专门的场所让销售人员进行工作汇报。因此,企业老板很难了解销售人员的工作状况,以至于很难对销售人员的销售工作进行追踪。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不容易对销售人员的工作进行全方面的考核与指导;
  2、销售人员的工作经验与不足难以传承,企业新人容易重复走弯路;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个销售工作汇报的平台,不论销售人员是否最终产生了业绩,都需要认真总结并向企业老板汇报工作,针对企业员工分散现象,金智软件的员工日志配合销售业绩统计让销售员的工作汇报“有据可考”,清楚方便。
销售会议召开不便

  具体问题分析:
  销售会议是连接公司与其销售队伍最关键的链条,包括对员工进行销售技巧培训,设立销售目标和营销指导等,也是公司用来鼓励、奖励和激励销售队伍最为宝贵的机会。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的不同,开展晨会、周会或者其他形式的会议,传统的会议模式有其独特的优势,也有会议召开不便、需要专门组织时间、专门场所等所带来的不便,特别是需要额外抽时间进行会议记录与分析总结。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组织专门时间、专门场所不方便;
  2、需要额外进行会议记录与分析总结;
  3、不便于销售人员及时了解会议精神与开展工作;
  4、销售人员分散,且不具备远程会议条件的销售会议的召开相对麻烦;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少一个销售会议通知与召开讨论机制相关功能的软件,尽管在线交流的软件(比如QQ)也可以达到及时通讯的效果,但在线交流不便于将会议记录的分析与销售任务紧密结合,难以发挥出更好的效益。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内部公告、销售任务制定、销售人员完成情况、客户资料与员工日志、知识库等,全面进行销售会议的讨论与分析,并顺利生成工作安排。节省企业大量时间与成本。
缺乏竞争对手分析平台

  具体问题分析: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商场如战场,自然需要对同行业的竞争对手进行充分的了解与分析。传统的分析不方便对竞争对手进行汇总比较与形成相应的分析对策,不利于让公司相关人员全面知晓竞争对手的相关情况。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知己不知彼,企业难以合理决策;
  2、销售人员难以用相对竞争优势说服潜在客户购买;
  3、容易使企业的销售进入困境;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个分析竞争对手功能的相关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将竞争对手分析与企业的解决方案系统进行归类整理,为企业全面了解竞争对手,对应解决方案等提供了平台,所有销售人员可以清楚明白的进行“对比销售”。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