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入口
担心财务人员进行财务舞弊

  具体问题分析:
  企业财务是企业老板最关心的,也是企业经营所围绕的核心,企业所聘请的财务人员很容易在企业老板不懂财务知识的情况下,通过对企业财务进行账目上的造假,侵占企业财产,这些企业老板很难通过生僻难懂的财务报表发现出来,加上身边又乏具备专业财务知识的可信任人员,致使企业老板在选择财务人员时非常苦恼。对小企业而言,由于业务量不多,聘请专业的财务人员只会增加企业额外成本,没有财务人员却又非常不方便。如何确保企业财产不被“账目上侵占”,是企业老板比较关心的问题。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在是否聘请财务人员,聘请什么样的财务人员方面非常苦恼;
  2、需要形成额外的监控、审核体制,花费额外的成本;
  3、老板审阅财务报表比较困难;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款清晰易懂、简便快捷的记账软件,一方面清楚的知道企业的收支账务情况,一方面监控企业所有开支的合理性与正当性,杜绝账目造假。金智电子账簿是专为企业老板而设计的,一看就懂,易学易用的记账软件,特别适合收支方面呈现“流水账”特点的企业。不需要专业的财务知识,也能做账;通过数据规则的设计,杜绝造假;清晰的账务处理结果,让企业老板很容易就了解企业的方方面面。
快速查询财务数据困难

  具体问题分析:
  企业的账务情况一般都比较繁琐,既有收支帐,也有应收应付账,还有各账户明细,各阶段明细,统计分析数据等,数据量非常大,随着时间的积累,查询具体数据时非常不便。运用管理软件进行账簿处理之后,能方便快捷的进行数据查询,而单纯依靠excel表格和账本的企业,在账务查询上是相对不便的。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影响企业有关人员获得相关数据的时间;
  2、造成不必要的人力成本支出;
  3、关键数据甚至无法再找到,造成额外损失;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个账务数据分类查询相关功能的电子账簿,金智电子账簿可按天、周、月、季、年等时间分类,也可以按账户的不同,收支各自项目等进行分类查询,方便快捷,帮助企业老板随时掌握相关数据。
企业账务统计分析困难

  具体问题分析:
  企业老板需要对不同时间段,不同账户,不同项目进行系统的分析,了解收支趋势,经营好坏等,为了直观的了解财务状况,需要有统计数据,图表分析,数据对比等,便于企业老板全面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针对以上问题,具备财务人员的企业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整理分析,而不具备财务人员的企业,处理起来就更加困难了。委托记账公司代理记账的成本比较高,小企业承受这笔开支压力较大,这一切都使得企业的账务分析变得比较困难。如何才能进行便捷的账务分析,没有专业财务知识的老板如何才能清楚明了的掌控企业的经营状况,都是企业老板非常关心的问题。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不清楚企业实际经营状况;
  2、很难对比分析账务好坏与发展趋势;
  3、企业处理账务分析的成本较高;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个对账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的软件,针对企业账务,金智电子账簿设计了多样化的统计报表,企业可以根据账户的不同,时间段的不同,业务类型的不同等,进行数据汇总的分析,了解企业账务统计分析数据与发展趋势。
员工工资缺乏全面的掌控

  具体问题分析:
  任何企业的人力成本支出都是企业老板所关心的问题,人员工资管理方面,除了要了解不同人员的薪资,不同年份的工资水平外,更多的是要清楚员工工资给企业带来的成本压力以及在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方面的作用。对于这些,企业老板需要长期关注的事项,没有员工工资管理的对比说明与分析,很容易出台一份不合理的薪金体系,导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不清楚员工的具体薪资情况与变动趋势;
  2、容易导致企业因为薪资隐患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个工资管理相关功能的软件,金智电子账簿在工资管理方面,通过工资项目设置,让老板清楚的掌握员工工资具体明细,并可以完全了解不同员工自入职后的整体薪资情况,便于公司结合员工工作情况,有针对性的给予区别工资,为企业在形成合理薪资方案提供重要参考。
多人同时进行账务处理困难

  具体问题分析:
  针对企业不同的账务,会有不同的账务处理需要,很多账务是可以多人同时处理的,特别是存在分支机构的公司,多用户同时进行账务处理,将很大程度上节省企业进行账务处理时的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并利于企业不同部门协作能力的提升。没有一个好的平台作纽带,企业进行多人或者多用户同时账务处理,将变得异常困难。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大量时间用来进行对账、账务说明沟通等;
  2、不利于直接负责人员参与账务处理;
  3、不利于同样的账务处理标准在相同账务上的应用;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的企业缺乏一款多用户同时使用的账务管理软件,金智电子账簿不限用户数,支持多用户同时在线进行账务处理,减少企业重复进行账务处理的麻烦,同时,对于直接经手账务的人员,可以参与提供有关情况,便于账务处理及时高效。对于多分支机构的企业,金智电子账簿更是发挥出低成本高效益的账务处理优势,为企业多用户同时进行账务处理提供了良好的操作平台。一个单位多人使用的,只需设置多个账号即可;多分支机构的,设置分支机构账号即可。
没有财务人员账务处理困难

  具体问题分析:
  财务人员并不是企业必须要聘用的人员,虽然每个企业都有进行账务处理的需要,税务报账其实非常简单,对小企业而言,业务量简单,报账更加方便。很大程度上,如果聘请专业的财会人员,显得企业资源浪费,但没有专业的财会人员却又在账务处理方面存在麻烦,企业的收支账、账务统计、数据汇总、工资管理等日常账务需要进行系统的分析与整理。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聘全职财会人员的人力开支;
  2、账务处理缺乏软件智能化运算;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你需要一款代替财务人员或者辅助部分业务量较少的小企业进行账务管理的软件,金智电子账簿正是为实现以上目的而设计的一款账务管理软件,收入、支出、转账一清二楚,工资、统计、查询明明白白,财会人员的基本工作完全可以借助电子账簿软件顺利实现。
不了解企业真正的财务状况

  具体问题分析:
  企业需要一本“对外”账簿,但企业老板更需要一本“对内”账簿,企业实际的财务状况不能由几个简单的数据、几张财务报表拼凑起来,而需要系统的数据,借助统计数据、图表分析等,让企业老板清楚明了的知道企业的实际财务状况,为经营决策提供分析依据。如果仅仅通过“报税账簿”反映的数据进行决策,容易使企业的经营决策脱离企业财务实际。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企业真实账簿欠缺;
  2、企业账务决策风险加大;
  3、企业老板查看专业账簿困难,不够直观形象;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您需要一款用来记录企业真实收支的账簿软件,不是为了应付检查,装点公司门面的需要,而是达到充分展示企业实际财务状况的目的,金智电子账簿每日收支一清二楚,简单易用。收支对比分析方便,数据汇总快捷,数据查询即时,不限用户数,价格便宜。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