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入口
如果您是金智软件的正式用户并且也愿意在此展示您的企业信息、分享您的使用感受,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
使用金智系列管理软件的客户分布的行业
  金智软件成立2002年,2006年起转型企业管理软件研发,2008年软件入市销售,截至2012年12月20日,金智系列管理软件以成功在以下行业取得成功实施,部分客户分享了客户感言,客户口碑胜过一切虚华的说明。

 销售型企业
 生产型企业
 服务型企业
 非盈利机构

自动化设备销售

机电零配件销售

多媒体系统销售

办公设备销售

机械设备销售

五金产品销售

数码产品销售

环保设备销售

通讯设备销售

LED产品销售

医疗器械销售

灯饰用品销售

矿山设备销售

仪表线缆销售

国际销售

分销代销

医药销售

空调销售

钢铁销售

装饰工程

家电销售

建材销售

服装销售

厨具餐具销售
粮油副食销售
汽车销售
摩托车销售
妇婴用品销售
轮胎销售
户外用品销售
钢琴销售
交通设施销售
雕刻商品销售
汽车配件销售
皮具销售
葡萄酒销售
 

冷却系统销售
珠宝玉器销售
门窗销售
茶具用品销售

 

橡胶轮胎生产

工艺礼品生产

电子设备生产

安防产品生产

精密仪器生产

防爆产品生产

家具生产

化工颜料生产

服装加工制造

饲料生产

有色金属冶化

机械设备制造

包装纸制品
环保设备生产
广告字制作
光电材料生产
玩具生产
有机玻璃生产
特种胶带生产
花卉栽培
水泥生产
电线生产
涂料生产
钢铁生产
鞋业生产
食品配料生产
耐火材料生产
农业种子生产
齿轮生产
汽车用品生产
飞机配件生产

 

咨询管理服务

电力工程服务

服务器托管

会展服务

房产中介

传媒广告

网络服务

软件开发

水洗服务

美容美发

企业培训

教育培训

劳务派遣

婚庆服务

快递服务

营销策划

建筑设计

旅行社

团购网

婚纱摄影
健康咨询
美容美发
宾馆酒店
汽车维修
家居装饰
建筑设计
期刊创作
保险经纪
投资担保
清洁家政
测绘咨询
医疗体检中心
机票服务
水产品交易市场
汽车资讯网站
软件资讯网站
 

国有核工业研究院

国土测绘局

高等院校

外语培训学校
市政工程管理处
市建材管理处
华都妇科医院
软件测评中心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