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入口
数据存放分散,集中管理困难

  具体问题分析:
  企业多台电脑,不同员工将各自的工作资料存放在各自的电脑上,导致资料重复,时间长了,不清楚具体资料放在那一台电脑上,查找资料非常不便。同时,企业需要花费更多的投资用来构建硬件设备以便保存大量的数据。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数据查找不便;
  2、对比分析资料不便;
  3、浪费硬件购置成本;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金智软件将企业工作中产生的各个方面的数据,都能借助系统集中存放,企业有权限的人,可以通过本地计算机或局域网或互联网快速查找录入系统的相应数据。高效便捷,数据归类放置,条理清楚,无冗余重复信息。所有数据集中加密存放,企业也可以租用金智软件空间,不占用企业硬件资源,降低企业硬件购置成本。
资料误删除,数据恢复困难

  具体问题分析:
  企业存放的各种数据资料,很容易出现误删除、中病毒被感染删除、甚至员工离职泄恨删除,而企业这些信息中不少信息是非常珍贵的,甚至是不可再生的。企业丢失这类数据之后只能花费高昂的费用聘请专业公司进行数据恢复或者购买数据恢复软件。导致企业额外开支,更耽误了企业重要事情,关键数据的延误导致企业重大损失。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数据恢复成本高、时间长;
  2、数据延误带来损失;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金智软件对租用金智空间的用户,由软件数据工程师进行数据备份、数据梳理、数据维护、数据防毒、数据恢复(根据客户需要),对误删除的数据、中毒感染的数据,员工离职故意删除的数据等,都能进行数据恢复,当然,这些恢复的数据必须要有客户申请,且只有配上客户的加密锁方能看到具体内容。对客户而言,不用在担心数据丢失与泄密带来的不便。
分支机构管理不便

  具体问题分析:
  对公司集团、分公司、连锁店、办事处、联营企业等多机构运营的企业集团或企业联合体,各分支机构在整体管理模式上有很多同性,同时,为了强化总公司的指导与控制能力,需要借助一套系统将各个分支机构构建为一个整体。缺乏管理维系平台的企业集团或企业联合体将非常苦恼。

  导致的麻烦与损失(举例):
  1、分支机构监管困难;
  2、企业整体效益不高;
  3、公摊成本过高;

  金智软件解决方案:
  金智所研发的软件充分考虑到了企业多模式经营、分支机构经营的现状,面市的软件均可不限账户数,也可以设置分支机构账户。使企业集团或企业联合体之间共享一套优质管理平台,降低公摊成本,提高总公司的监控能力与指导力度,并促使企业集团或企业联合体产生出更大的整体效益。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