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入口
产品特色
上一特色 下一特色
  17.强大数据保障
  数据安全是软件的生命,也是企业最重要的商业财富,金智软件采用“云+端服务”,按照目前网上银行的安全措施来保障软件用户数据安全,并签订数据保密协议。
 
数据安全保障:
一、系统操作方面
1、登录页面验证码设计 2、登录密码暗码处理技术 3、当日登录10次出错锁定
4、四级岗位权限范围控制 5、查删改权限分别控制 6、信息导出权限控制
7、系统登录日志 8、数据操作日志 9、.ip限制登录控制登录范围
10、限定本机登录设置 11、关联单据删除提示其他关联信息  
特色说明:

1、数据操作日志可以再现信息操作痕迹,增删改查过程均可了解。

2、ip限制登录与本地验证,控制授权账号的使用地点,防止信息不当使用。

二、数据保存方面
1、数据集中存储 2、数据自动备份 3、数据手动备份
4、系统自带回收站 5、数据恢复一键覆盖 6、数据保存文件加密处理
7、数据存储容量提示 8、可租金智云服务器 9、配置加密数字证书
特色说明:

1、数据自动备份,服务器硬件故障或重新安装软件,可以恢复数据。

2、云服务器多机房同步运行,任何机房故障,线路检修,其他服务器仍可运行,不影响系统正常使用。
3、配置数据证书,网络传输数据加密验证,防电信、网通、联通等宽带运营商网络平台截取数据。

三、其他风险防控
1、登录超时重登提示 2、员工离职账号锁定 3、防木马程序感染设计 4、身份验证锁辅助登录
特色说明:

1、登录后连续30分钟无页面连续操作,再次操作提示登录超时,防止临时离开被他人无意获取数据。

2、身份验证锁硬件凭证,类似网银U盾,需要账号密码+身份锁结合登录,安全性更高。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  软件定制  |  产品培训  |  企业文库  |  渠道商入口
 
金智软件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2002-2016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公司地址: 青岛市闽江路172号软件大厦10楼 电话:400-660-0532
鲁ICP备10018704号 公安局备案:37020020053094
金智软件@始于2002年
 
 
信息化时代,企业需要客户销售管理软件、ERP系统,企业ERP管理软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针对商贸型企业提供商贸型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针对销售型企业提供客户关系CRM管理系统,针对生产型企业提供ERP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等,满足不同企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金智软件主要提供CRM系统管理软件,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CRM企业管理软件、客户管理管理软件研发供应厂商。CRM客户管理系统或CRM销售管理软件是目前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管理软件,金智软件自主研发的CRM系统是一款CRM销售管理软件,是众多客户一致认可的客户管理系统。金智软件研发供应: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CRM销售管理软件、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系统、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手机APP管理系统等,旨在为客户提供超好用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CRM销售管理软件之一,金智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最受企业欢迎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CRM销售管理软件。同时,金智软件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RM系统,帮助企业降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金智软件有着成熟的CRM销售管理软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掌握运用金智CRM销售管理软件,是多年来客户管理系统最佳选择!金智CRM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CRM系统,涵盖管理软件、企业邮箱、企业短信、电子商务、来电管理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国内最具有创新元素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最实用的CRM销售管理软件。